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彰化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如何為你打開英語學習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彰化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如何為你打開英語學習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南投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臺南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中壢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苗栗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三重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基隆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應以前教過的學生邀請,我來到西昌濕地公園五期著名的景點櫻花谷。 我對櫻花谷是陌生的,但卻對在它還不叫櫻花谷時的荒涼記憶尤深。 1982年7月,我從布拖師范校畢業后,服從領導安排,于9月到原西昌縣川興公社焦家一隊民校任教。當時,那里的條件十分艱苦,沒有電,不通自來水,學校建在河灘荒地上,顯得特別荒涼。我參加工作后,并沒有被困難嚇倒,而是積極投身教學工作,認真上課、認真批改作業。我的付出得到了鄉親們的高度認可。我在那里無怨無悔地工作了16年,直到1998年,由于學校調整布局,才戀戀不舍地離開那里。 乘著同學們還沒有到的空隙,我掏出手機,搜索櫻花谷概況。西昌櫻花谷位于西昌濕地公園五期的“夢尋花海”濕地,在邛海東岸小箐河兩岸,綠化面積約1000畝。櫻花谷借梯級地形地貌,布局入口景觀區、落櫻訪水區、落櫻繽紛區、櫻花湖景觀區、櫻花人文體驗區,用櫻花大道、漫步小道串聯。櫻花谷內主體景觀植物以日本櫻花、雛菊櫻、山櫻及各色寒緋櫻為主,配置香樟、欒樹、石竹、桔梗、芍藥和混播草籽等,通過各類植物花色、花期、果實,展示不同時期櫻花花色形態,與邛海“藍”、山林“綠”交相輝映,相映成趣。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陸續到了,大家在如畫的美景中徜徉。美麗的櫻花,有雪白的、粉紅的,在微風中,時而相擁;時而在低聲吟唱;時而又低頭竊竊私語;時而又昂頭哈哈大笑。這美麗的情景,觸動著每一個人的神經,同學們在觀賞的同時,不停地拿出手機拍照,用鏡頭留下這美好的回憶。 我走近櫻花,迎面撲來了陣陣清香。據說櫻花是色、香都很淡的花,但是一旦盛開,則較桃花更艷,較梅花更芳醇。 我聞著花香,細細的欣賞起櫻花來。櫻花有五片花瓣,每片花瓣都白白的,隱隱約約還能透出一絲粉紅色來。看一朵,有獨特的美;看一樹,有開放的美。 我們一邊游覽,一邊尋找以前學校的位置。可是,變化太大了,我們找了半天,也只能確定大概位置。大家坐在櫻花叢中的草坪上,打開話匣子,回憶師生相處的快樂時光。那時,我年輕,沒有師道尊嚴的觀念。在課堂上,我是同學們的老師;下課了,我成了他們的大哥哥。我們在河灘上玩各種游戲,按照游戲規則,我如果輸了,照樣接受諸如貼胡子、學狗叫等處罰。師生間其樂融融,真的是“打成一片”。 同學們告訴我:為了西昌濕地公園五期這一惠民工程,大家積極主動地配合政府進行搬遷工作。黨和政府也高度關注安置工作,妥善安置搬遷戶。大家現在都住進風景優美、設施齊全、寬敞明亮的安置房。在鄉村振興的大背景下,他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的利用安置房開餐館、辦康養中心;有的流轉土地種葡萄;有的在景區打工……日子越過越紅火。 我也把自己的近況告訴同學們:我的兩個女兒都已經成家立業,工作理想。我于2019年5月退休,生活安閑。我退而不休,繼續發揮余熱,2020年榮獲“涼山好人”殊榮。特別讓我高興的是,前不久相關部門落實了退休“中人”的待遇,解除了我安度晚年的后顧之憂。 下午,我們來到小強利用安置房開辦的餐館里。同學們安排豐盛的晚宴,款待我這個昔日的老師。酒酣耳熱之際,我端起酒杯,誠摯地對同學們說:“今年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誕辰100周年。櫻花谷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只是一個縮影。它充分證明了中國共產黨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幸福的宗旨。幸福都是奮斗出來的。讓櫻花谷為我們作證吧!只要我們堅持在黨的領導下不懈奮斗,我們的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西昌市川興小學:高立祥 作者簡介:高立祥,退休小學教師,西昌市、涼山州兩級作協會員,發表作品400余篇40余萬字。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是和老友一起吃飯時,突然說定去北京旅游的。那時候我正把一塊紅燒肉吃得滿嘴流油,老友突然提議:“吃完飯,我們一起去北京吧,我都在北京這么多年了,你們竟然沒有去過。”老公強烈贊同,煽風點火說:“就是,旅行需要沖動,越是計劃越是不能成行。你看,我們都計劃了很多年了!” 老公的話,我也認同,老友是我們最鐵的朋友,從他定居北京以后,我們已經計劃過無數次要去和他相聚。第一年,我們剛結婚,新婚的甜蜜還沒過,也想留更多的時間去適應婚姻生活,計劃的北京之行擱淺了;第二年,我剛剛接了一家店,放不下剛剛開始的生意,再次擱淺;第三年,我懷孕了,挺著大肚子的我,害怕受不了路途顛簸,也放棄了;第四年,寶寶出生,粉雕玉琢的小人兒,不舍得讓她長途跋涉;第五年,寶寶還這么小,就算是去了大概也沒有記憶的…… 計劃來計劃去,好像總是沒有很合適的機會讓我們一起去北京旅游,雖然那個城市有我們最好的朋友。而現在,在老友和老公一起鼓動下,我終于決定沖動一下,馬上收拾行囊準備出發。 一路上,終于得償心愿的我興奮難耐,也開始無比認同老公的話——— “旅行需要沖動”,就像我們的北京之行,已經計劃了很多年,可是因為這樣那樣的顧慮,不是嫌這個時機不對,就是嫌那個場景不適合,反正就是無法成行。 其實,沖動一下,也就是一次旅游而已,真的不需要計劃太久,更不需要等待。所謂“世易時移”,很多時候時間變化了、場合變化了、環境變化了,我們的心情也會跟著變化。等到終于有了我們認同的合適機緣,那時的我們卻不一定就有剛剛好的旅游的心情。 真的,旅行需要沖動,我們準備旅行的錢永遠準備不夠,準備旅行的計劃也總是無法盡善盡美,但是心態卻是可以改變的,很多時候,只要一點點沖動,我們就可以開始一場美妙的旅行,不要計劃,不要等待,因為計劃總是會擱淺,而快樂也總是會變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子小的時候,因受條件限制,沒進過幼兒園,也沒進過學前班。上學后,到學校有一里多路程。每天吃過早餐,他就背著書包上學,開始,只要不忙,我都會把他送出村莊,站在高嶺上,目送他消失在一片麥田之中。當時就想,兒子何時能長大,能高過麥田的遮擋。 三年級時,兒子轉到城市讀書,城市車多人多,我又要繼續我的護送工作。送了幾回之后,兒子就不讓我送了,他不想讓同學看不起。農村的娃兒,驕健的腳步,背影把我的視線拉得越來越模糊。 小學,初中,重點高中……青春期的孩子,思想可能開了小差,大學考得不順。考慮再三,他選擇了就讀,送他到武漢時,他在前面提著書箱,看著他單薄的背影,鼻子酸酸的,長這么大,他從沒離開我們的視野,妻嘮叨不斷,我不知他聽進多少。 入校后,兒子就進了學生會,大二擔任了院校學生會外聯部部長,很忙,電話很少打回家。就連假期都在外面打短工。他給家具店發過傳單,春節賣過對聯,在歌廳做過服務生,在校門口給老板炸過雞翅,從不挑剔。他說自己在社會實踐中受益匪淺,既感知了世態炎涼和關懷冷暖,又為今后的工作做好鋪墊。 大二下學期,兒子就被北京的一家國企招走了。他兼學業和上班,把歲月描繪得豐富多彩,一項一項學業,一個一個資質,奔波于北京和武漢兩座城市之間,像只候鳥,哪里也不是自己的容身之所,只能把可用的時間用在書本上。在他的微信里,我只能看到陽光和激情。只有青春年少的根根白發,講述著歲月的艱難和生存的不易。 兒子長大了,他的思維理念已超越我的掌控。他把自己的夢想播種于鋼筋水泥覆蓋的都市,努力使自已的路越走越寬廣。他遠離我的視線,為工作奔波于全國各地,除了休息,他有一半時間在飛機上度過。感受著南北溫差的變化,也體驗著東西時差的交替。我開始關注天氣預報,擔心雨雪在兒子行走的路途飄撒。燈火闌珊的夜晚,我會把自已的思念投進兒子鄉愁的網。 兒子把背影給我,我開始修一條親情之路,建一個遠方游子休閑的港灣。我會用故鄉作誘餌,來填補思念,我會像小時一樣對他說,“孩子,當房頂炊煙小了,你就可以回家吃飯了。” 有時走在熙熙攘攘人群之中,妻突然說:“前面那人背影真象兒子!”是的,我們盼望著兒子長大,盼望著兒子有個好的前程,盼望著兒子能找到自己的真愛,路還很長,未知的歲月我們將一同前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夏天是個熱鬧的舞臺 文/謝祺相 夏夜是講故事的好時機,孩子們圍坐在爺爺身邊,聽它們講述神仙妖魔、英雄美女的美麗傳說,被精彩的故事所吸引。而同樣喜歡聽故事的還有螢火蟲,它們聽力極好,離得很遠地聽,聽到精彩處,它們會情不自禁地飛到近前,也想變成故事里的主人公。螢火蟲微弱的光,照亮爺爺的臉膛,照亮孩子的雙眸,這其樂融融的場景,令螢火蟲如癡如醉。 青蛙是最稱職的鼓手,盡管樂聲比較單調,但情感一如既往地熱烈。青蛙的鼓聲,簡短激越,在季節聽來,蛙鼓就是鏗鏘有力的進行曲,是不停前進的動力;在老人聽來,蛙鼓充滿人生的曲折和悲歡,既有哲理又符合自然;在孩子們的耳朵里,蛙鼓是游戲時的伴奏,是玩耍時最迷人的童謠;而在青春洋溢的年輕人聽來,蛙鼓也能聽出愛情的味道,熱烈而纏綿。假如青蛙的鼓聲再加些小河的流水聲,夏日風被樹梢的挽留聲,那就更加和諧完美。 知了喜歡唱歌,它是樹上的流浪歌手,有著演藝者清高和自戀的特質。知了的歌聲并不悅耳,但卻有著特殊的演唱內容,只要你豎耳傾聽,很快你就會聽懂。知了的歌聲應當屬于流行音樂的范疇,卻用著民歌的技巧,許多孩子們會跟著哼唱,卻怎么也唱不出知了那滄桑的味道。知了的歌聲聽得久了,你會覺得夏天的炎熱也不過如此,理想的執著令人欽佩,季節的輪回清晰可見,生命的意義卓爾不凡。作為知了的聽眾,你一定不會是一個愚鈍的人,就像聽高僧講經,就像聽仙人說法,在簡單明了的歌詞里突然頓悟,原來生活就是這樣熱烈迷人,每個人都在瞬間成為智者,對所有的困惑驀然知了。 其實,夏天就是一個熱鬧的舞臺,螢火蟲打起燈光,青蛙組成樂隊,蝴蝶和蜻蜓來伴舞,知了深情并茂地演唱。你說,這些夏日的精靈,是不是你所見到最出色的演出團隊? 夏天 文/藺堅 氣溫逐日升高,人們脫去棉衣,換上涼衫,小伙身著短袖衣,單涼衫,姑娘穿著漂亮的裙子在街頭舞動,季節的變化,人的著衣打扮才把我從忙亂中驚醒,原來是夏天來了。 夏天說來就真的來了。偉岸挺拔的楊柳,枯枝已退,鮮嫩的芽兒早已長成肥厚凈美閃爍著銀光的綠葉,果樹上的花綻放后結上了瑪瑙般大的果子,大自然的美景讓人們陶醉在夏天的洗禮中。 人的一生和四季緊密相連,一日24小時,一月30天,一年四季是個硬道理,誰也無法改變,人生如四季,嬰兒時吮吸母親的甘甜乳汁一天天成長。年幼時沐浴母愛的春風如小草般在生命運行中茁壯成長。家如鳥窩,溫馨和諧,孩童時如小鳥,翅翼逐日羽毛豐滿,一旦展翅飛向藍天,在生命的天空翱翔,陽光照耀,飛的力量無法抗拒,旺盛的生命就是夏天的寫照:狂熱無比,如火紅的心在胸中燃燒…… 度過了生命留給人的每一天,走過了歲月帶給人的一個又一個分明的四季,經歷了百花爭艷馨香撲鼻的花季,垂煉了烈日炎炎七月流水的夏,驀然回首,自己已變成了年過半百的“小老頭”。 是呀,人的一生就是在四季中度過,有人站在鮮花叢中哀嘆人生短暫,有人站在似火的驕陽下埋怨人生的艱難,有人手捧秋天的果實流出熱淚,有人站在雪山之巔滄桑的容顏刻上了感恩和勇敢。人的年齡最大限度只超越最小的三位數,珍惜生命中的分分秒秒,把握好上帝賜給你的每一天,要活得如山一樣的雄偉壯觀,活得像江河湖海般的廣闊無垠。你瞧,夏天真的來了,邁開堅毅的腳步,走過生命中每一個輝煌的夏天。 奔忙在夏天 文/孫立偉 作為業務員,不能每天都在涼熱適宜的辦公室里怡然悠哉,而是要到市場第一線去看看。商機這么大,我要去看看。 主旋律既然是業務,那么就應該在借助先進的科技手段時適時見面談聊。三豐路、天威路、裕華路、東風路、五四路、七一路、復興路,南約北見;樂凱、向陽、朝陽、陽光、恒祥、長城,東蹤西轍。每一次約,都聽聽朋友的呼聲;每一次見,都聊到市場的脈動。約的路途上我時急時緩,紅綠燈的秒數竟了然于胸。見時聊侃也不止策劃與商機的交融,更有茶禮自然后的續約,去哪家街角小吃,到哪家私家菜館去呀,擎共贏酒杯,搖漾醉酡筋骨的酒花波瀾。 擔子的存在,決定了努力的方向。既然不是仙,那就柴米油鹽擺當前,經營每一天。 小插曲還是可以有的,用來減輕擔子。東風公園打打球,濱河公園觀觀舞,競秀公園悠游玩…… 商機點點,舟船舢艦,夏囊在肩,心領神交,都生機勃勃于坦誠相見。 十年,保定城的夏天 文/王文靜 28歲,那年夏天,在保定古城的西南角,一座省直屬大學的附近小區,我和他,騎著輛舊單車,四處打聽出租屋的具體地址和房主。 從鄉村到城市,我們彼此命運相濟,在一家民辦學校教書,課余時間癡迷讀書淘書,結緣相愛,然后走到一起。沒有車,沒有房,更多的是在一起美好夢想的憧憬。 假日的午后,一輛單車,兩個人,穿梭在古城的大街小巷,停留在某家舊書攤舊書店,飽覽文字,浸潤書香。落日余暉,租屋小院,賭茶聊書,吟詠詩賦。 30歲,我辭了職,離開學校,渴望用一支筆,在城市扎下根去,像棵樹那樣,在古城抽葉,開花,結果,慢慢老去。38歲,已經融入這座北方古城,我的文字樹,早已是繁華朵朵。兩個寶貝女兒,也前后開始讀書識字,寫作間歇,喜歡喚過我的女兒,左右擁著她們,給她們讀我的文章。 每到6月,我都喜歡帶著倆孩子,去游賞保定古蓮池。假山長廊,閬苑書房,小橋流水,亭臺樓閣,滿池荷花,夏日風景里,在當年黑白電影上的拍攝地點,我給女兒們講有關電影《野火春風斗古城》的往事。 這個夏天,那抹綠 文/陳梓慷 太行山下有一個不大的城,叫做邢臺。還記得半年前離家時到處拆遷飛揚的塵土,連日陰霾的天空,卻在半年后沒了蹤影。這個夏天,戀上了邢臺街頭。 不必說七里河的風光旖旎,小黃河的波光粼粼,牛尾河的清澈見底;也不必說清風樓的別具風韻,開元寺的歷史恢宏,崆山白云洞的鐘靈毓秀,岐山湖的楚楚動人。單是那幾抹翠綠,就有無限生機與趣味。街頭巷尾的那幾簇萬年青,街心公園的茵茵草坪,道路兩旁的排排梧桐,無一不讓人心曠神怡。 這個夏天的綠,是濃濃的。那一簇簇萬年青,深色的主干,矮矮的,向四周伸出許多枝干,枝干上又有許多枝條,枝條上長滿了葉子,下面的葉子是墨綠色,上面的葉子則是翠綠色,葉子重重疊疊,密的幾乎沒有一點縫隙。肥厚的橢圓形的葉片,被夏晨的雨水洗過,綠的發亮。它分布于這個城市的各個角落,四季常青,從不衰敗,為這個城市增添綠意和生機。這個夏天的綠,是悠悠的。那一方方草坪,星星點點,細細茸茸,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搖曳。伏在它身旁,我似乎看到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破土而出,舒展著它的幼嫩。它溫柔而嬌小,卻成了孩子們的樂園,跳著,笑著。這個夏天的綠,是蔥蔥的,魁梧的梧桐成了綠蔭傘,陽光透過層層的枝葉投下斑駁的光影,為行人帶來一次涼意。 我喜歡綠色,那是多么柔軟溫馨的語詞呢。一抹綠色,孕育希望,帶來了無限生機和生命的能量。綠色,更讓人心親近自然,漫步其中,輕松呼吸,感受心靈的恬淡安寧。幾滴鳥鳴,隨著風的唱詠,和成季節最純凈的心靈音詩。便是這城市的綠意,也帶來了繪畫的心境和淡然的思緒,隨意取景,即可入詩,又可入畫,怡情養性。 當我放慢腳步,散淡地行走在邢臺的街頭,一路緩行,風景盡收眼底,令人心曠神怡。美,其實,就在你我身邊,就在你不經意地一個轉身之間。美,總是與人心靠得最近,總讓人想到平和溫暖芬芳的語詞。在翠綠純白主色調涂抹而出的繪面里,總見溫雅淡靜的主題,穿透畫面,見諸一個城市的沉靜嫻雅與淡定。 城市,綠色,詩情,靠近自然美的主題,叩動人與自然和諧之音…… 靜下心來,帶著一縷夏的綠意,回旋。 >>>更多美文:好文章

EE15GKJW2WCWPO4JM245


基隆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嘉義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基隆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
台南菲律賓TOEFL托福考試遊學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基隆菲律賓淡季遊學 》提升英語流利度: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高雄菲律賓成人遊學 》提升外語能力的秘密: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69hc 的頭像
    s66y69hc

    陳凱平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69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