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救星!】iPhone進水別怕,Dr.A幫你解決!

聽我說,我最近經歷了一件超級嚇人的事情!你知道嗎,我買了一部二手iPhone,然後,然後它進水了!天哪,我當時真的嚇壞了,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別擔心,我有個絕佳的解決辦法,就是找了Dr.A新莊店!

你知道嗎,進水的iPhone真的很嚴重。一開始,我只是發現螢幕有時候會起霧,然後慢慢地,它就開始當機,甚至連開機都不行了!這時候,我真的覺得世界末日來臨了。

但是,我趕緊帶著我的iPhone去了Dr.A新莊店。他們的工程師超專業的,一檢查就知道我的iPhone進水了,還告訴我說充電孔和電源鍵都有撞傷痕跡。他們建議我換掉整塊螢幕總成,就像換了一部新手機一樣!

【新莊救星!】iPhone進水別怕,Dr.A幫你解決!

我真的感謝Dr.A的幫助,他們不僅有划算的副廠零件外,部分獨立維修中心也提供了Apple的原廠零件的選擇,所以我現在手上的這部iPhone就像全新的一樣!如果你也遇到這種情況,千萬不要慌,直接去找Dr.A新莊店就對了!他們的服務超好的,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新莊救星!】iPhone進水別怕,Dr.A幫你解決!

對了,如果你想找他們,他們的地址在新莊,而且你也可以在他們的Facebook頁面上找到更多詳細的信息。所以,記得,不要猶豫,有問題就找Dr.A新莊店!

【新莊救星!】iPhone進水別怕,Dr.A幫你解決!

Dr.A新莊店聯絡資訊

門市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對面為台灣大哥大

服務專線:

(02)220456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週六AM12:00~PM09:00,週四、日公休

停車資訊:

門市路邊有停車格,請善加利用

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左轉接民安東路,右轉進入民安西路,左手邊即可看到Dr.A新莊門市,步行路程約5分鐘。

Google地圖連結:

https://maps.app.goo.gl/6XqBdhGjRn9DMYX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69hc 的頭像
    s66y69hc

    陳凱平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69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